新聞藝人動態

孔曉振有望出演《三流之路》林尚春編劇新作《山茶花開時》

孔曉振
圖片來源:《ELLE》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透露,孔曉振接到 KBS 全新電視劇《山茶花開時 (동백꽃 필 무렵)》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山茶花開時》由《三流之路》的林尚春編劇執筆,是部以女主角「山茶」為主軸所展開一段結合浪漫、恐怖、搞笑的電視劇,劇情描寫山茶與好男人、壞男人以及善良的男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孔曉振接到的是經營一家名為「Camellia」酒吧的女主角「山茶」,從小就是孤兒,還是一名未婚媽媽,雖然獨自辛苦扶養兒子,但還是一個懂得愛情,個性又相當溫柔的女人。

另外,若孔曉振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2016年《忌妒的化身》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