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睽違1年4個月,恩地將在10月17日發行個人專輯 SOLO 回歸

縮圖 / 恩地《暳花驛》海報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20日發表聲明透露,A Pink 恩地即將在10月17日發行全新個人專輯回歸。

這是恩地睽違1年4個月發行的個人專輯,新專輯將收錄8首歌曲,其中7首由恩地親自作詞及作曲,展現音樂才華,此外,恩地日前也宣布即將在10月13日、14日舉辦第二場個人演唱會《暳花驛》積極展開個人活動,此次見面會以「如同雖然渺小卻閃耀的星星,如同華麗卻又散發淡淡幽香的花朵的『我們的青春』為主題,將讓粉絲們看到恩地特有的音樂魅力。

另外,恩地的全新個人專輯將在10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