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ZICO、Ailee 受邀出席在北韓平壤舉辦的南北韓高峰會

縮圖 / ZICO、Ailee
圖片來源:Newsen (左) / Kpopn 的 Villan 攝 (右)

Block B 隊長 ZICO 與 Ailee 受邀參加《2018南北韓高峰會·平壤 (2018 남북정상회담, 평양)》。

《2018南北韓高峰會·平壤》9月18日至20日於北韓平壤舉行,除了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外交部長康京和、青瓦台發言人金宜… 等14名韓國代表團成員外,南韓還派出來自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市民社會等各界的52名特別隨行人員,其中包含了 ZICO、Ailee。

另外,青瓦台總統秘書室室長任鐘皙也表示希望能藉此機會讓更多年輕人關注南北韓議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