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秀英、孝淵暖心探班 Tiffany 新曲《teach you》MV 拍攝現場!

孝淵、Tiffany、秀英
孝淵、Tiffany、秀英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Tiffany 即將發行新曲《teach you》,秀英、孝淵暖心現身 MV 拍攝現場,三人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合照。

Tiffany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三人坐在一起監看拍攝的照片,並搭配文字寫下:「trouble in sight. teach you music video 9/28 12AM EST+。」

而秀英也分別上傳了三人和雙人合照,寫下:「TEACHYOU #proudofyou #0928。」為 Tiffany 的新歌宣傳,再次展現少女時代成員之間的好交情。

同時,由於秀英和孝淵似乎也都精心打扮,網友們便紛紛詢問「秀英和孝淵也有客串出演 MV 嗎?」或留言「好想看到你們一起入鏡」,猜測是否有機會在 Tiffany 新曲 MV 中看到兩人身影。

孝淵、Tiffany、秀英
孝淵、Tiffany、秀英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Tiffany、秀英
Tiffany、秀英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另外,Tiffany 的新曲《teach you》將於9月28日下午1點 (韓國時間) 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