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超美!IU 十週年粉絲見面會完美複製《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

IU
圖片來源:달빛마차 (MOON LIGHT)

IU 舉辦十週年粉絲見面會《IU+》,化身迪士尼動畫《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 (Jasmine)」相似度100%,網友大讚「超美!」。

IU 15日下午在首爾廣津 Universal 藝術中心舉辦《IU+》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當天兩場的見面會分別為下午2點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舉辦的「10代 (10歲~20歲) 未成年限定場」,以及晚間6點舉辦「20歲以上限定場」,是 IU 考慮到未成年粉絲的安全問題,才特別分成兩個時段。此前 IU 也曾因為擔心粉絲安全,在演唱會現場「趕人」要求未成年粉絲在10點以前離開趕快回家,為粉絲們著想的舉動非常暖心。

當天的見面會上,IU 特別化身成《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從衣服、妝容到髮型都完美的 Cosplay,就像是從動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一身水藍色的套裝更突顯出 IU 白皙的皮膚,如同洋娃娃般的美貌也讓粉絲們大讚「超美!」。

IU / 茉莉公主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달빛마차 (MOON LIGHT) / Disney

在「10代未成年限定場」上,IU 準備了許多環節,和10代的青少年粉絲們一起分享苦惱,親近地與粉絲們一起談心,整場活動充滿著正能量,IU 在見面會上也帶來《A dreamer》、《Someday》、《Teacher》等想要獻給10代粉絲們的歌曲,傳達對粉絲們的應援以及感謝。

第二部「20歲以上限定場」上,IU 表示:「在第一場我傾聽了很多,第二場則是能和大家分享很多自己平時想說的話,覺得很滿足,原本以為的『十年』的歲月是很遙遠的,但沒想到會如此特別,讓我往後有了能夠雙倍、三倍努力的動力,希望我們以後能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