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超驚喜!BTS 德州演唱會不只看到 BTS,還看到了馬修麥康納!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出席 BTS 演唱會
圖片來源:allkpop

好萊塢知名演員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驚喜出席出席 BTS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粉絲們紛紛錄影上傳到推特分享!

9月16日,BTS 防彈少年團的《LOVE YOURSELF》巡迴演唱會在美國德州的沃斯堡會議中心舉辦,而馬修麥康納穿著簡單的T恤、牛仔褲,搭上反戴的棒球帽現身獻唱會,讓許多 A.R.M.Y. (粉絲名) 看到後紛紛拍照、錄影上傳到社群網站表示驚喜!

沒有要這麼戲劇化的意思,但這是馬修麥康納!

今天我看到一個美國演員 ─ 馬修麥康納 在 #LOVE_YOURSELF 巡演 #沃斯堡 場次上拍 fancam ?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從8月25日、26日首爾演唱開跑,陸續前往美國、加拿大、英國、荷蘭、德國、法國等國進行共22場的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