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Likey》MV 瀏覽量破三億,《TT》破四億近在眼前!

TWICE《Likey》MV 瀏覽量破三億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Likey》MV 瀏覽量破3億,《TT》破4億也近在眼前啦!

TWICE 在2017年10月30日推出了首張正規韓語專輯《Twicetagram》,其主打歌《Likey》的 MV 瀏覽量分別在同年12月3日與今年3月8日達成1億與2億的紀錄,接著就在今天 (16日) 中午12點10分 (韓國時間) 突破3億,成為 TWICE 第二支瀏覽量破3億的 MV!恭喜她們~

另外,TWICE 首支破3億瀏覽量的 MV《TT》,截至今天為止已經累積3億9,912萬次瀏覽量,破4億的日子指日可待!讓我們再次欣賞這兩首歌曲的 MV 吧!

《Likey》

《TT》

(本文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