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恩光公開親筆信分享近況,謝謝斗俊幫了他很多忙,成為他的力量

斗俊、恩光軍中合照 (縮圖)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Instagram

8月21日入伍服役的 BTOB 恩光公開親筆手寫信分享近況,謝謝斗俊幫了他很多忙,成為他的力量。

目前正在履行兵役義務的恩光,最近親手給 Melody (BTOB 粉絲名) 寫了一封信。信中除了分享近況透露自己成為小隊長之外,與 HIGHLIGHT 斗俊同期入伍,一起進入第27步兵師「共贏部隊」新兵訓練所又被分配到同寢的他,也說得到斗俊許多幫助,謝謝他成為自己的力量。

來看看恩光的手寫信全文吧!

恩光手寫信
圖片來源:allkpop

To. Melody

各位 Melody 你們好,我是65號訓練兵徐恩光,你們過得好嗎?讀了你們寄來的信後,你們似乎過得不錯呢~ BTOB 成員們也都過得很好,我很欣慰也可以放心了。我當然也過得很好,我們第4小組還有斗俊哥呢!哥真的很善良、有趣也非常努力,所以我們小組氣氛非常好。

啊!我成為了小隊長,又一次成為隊長了,本來應該由斗俊哥擔任,但是因為他比較晚進來… 無論如何,斗俊哥給了我許多幫助,成為我的力量,所以我很感謝他。還有,軍隊的伙食非常合我胃口,所以吃得很香,我們 Melody 也要一日三餐好好吃飯喔!

服役期間很想玩英雄聯盟,想念我們可愛的提摩,我真的很會操控提摩呢!而且我在軍中很努力唷!目標是獲得整體成績第一名,得到師團長表彰。截至目前,我的成績還算不錯,我也一定會獲獎讓我們 Melody 驕傲,雖然好像不容易,但我會努力的!

入伍三週了,時間好像過得很快又很慢,但不管怎樣時間都在流逝,就如同把身體交給節奏般,現在把身體交給時間了。另外,這次在新兵訓練所也有幾名 Melody,喜歡 BTOB 的人也很多,讓我很驚訝也很開心,我們還一起合唱呢!

我在軍中過得真的很好,所以請不要擔心。我們 Melody 也要過上充實的生活,希望大家每天都比昨日更加成長唷~ 我愛你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