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廷祐加入 NCT 127,將在10月12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NCT 127《“NCT#127 Regular-Irregular》宣傳照
圖片來源:NCT 127@Facebook

NCT U 成員廷祐加入 NCT 127,將在10月12日以十人體制推出首張正規韓語專輯回歸。

今天 (17日) 上午,NCT 127 透過官方 Facebook 正式宣布10月12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回歸。而這次回歸除了原先的成員泰容、泰一、Johnny、悠太、道英、在玹、昀昀、MARK 與楷燦外,也加入了廷祐成為10人組。

另外,NCT 127 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將從9月18日起開放預購,10月12日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