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價值觀差異」,朴恩惠結婚10年與老公協議離婚

朴恩惠
圖片來源:慶州市廳

演員朴恩惠結婚10年,因「價值觀差異」不合,決定與老公離婚。

經紀公司 Earlybird Entertainment 今天 (14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朴恩惠與老公因為價值觀上的差異,在經過多次苦惱與討論後,決定離婚,孩子們的扶養權將交給朴恩惠,另外也請媒體不要再將過去在節目上的言論重新寫成報導,讓家人和孩子受到二次傷害。」

以下是 Earlybird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演員朴恩惠所屬經紀公司 Earlybird Entertainment。

在這要對朴恩惠的相關新聞發表官方立場。

朴恩惠與老公因為價值觀上的差異,在經過長時間的苦惱和討論,決定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

因為是很私人的問題所以發言需要謹慎,朴恩惠與老公已經達成協議,孩子的扶養權將交給朴恩惠,之後兩人還是會陪孩子一起吃飯,也會一同出席學校的活動,身為父母將為孩子做最大的努力。

也希望媒體不要報導推測性的文章,或是將 (朴恩惠) 過去曾在節目上說的言論再挖出來寫成新聞,請不要讓家人和孩子們受到二次傷害。

身為受到大眾關心與喜愛的演員,朴恩惠自己很擔心這次的事件會讓大家失望,心裡非常的自責。

往後朴恩惠無論是在綜藝節目或是電視劇,都會盡全力做好自己的責任,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也會展現更優秀的一面,公司這邊也將擔起責任,陪伴朴恩惠一起走下去。

另外,朴恩惠在2008年4月與企業家結婚,並在2011年生下雙胞胎兒子,結婚十年,遺憾最後仍因價值觀差異選擇離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