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CUBE 解約泫雅、E'Dawn 股價跌9%,改口:目前還在討論階段

泫雅、E'Dawn
泫雅、E’Dawn (圖片來源:STARNEWS)

經紀公司 CUBE Ent. 今天 (13日) 下午宣布因雙方失去信任,決定與泫雅、E’Dawn 解約,消息傳出後,CUBE 的股價瞬間掉了9.43%,隨後又多次發表官方聲明不斷改口,讓人霧裡看花。

據悉,泫雅、E’Dawn 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被「開除」,兩人得知消息後都很驚慌,CUBE 內部的意見似乎也沒有達成共識,解約消息傳出後,CUBE 的 Shin Dae Nam 董事長接受媒體採訪,又改口說:「泫雅和 E’Dawn 的解約事項目前都還在討論階段,會參考藝人的意見,再慎重地做出決定。」,其他高層也出面表示:「兩人是否退出公司還沒有確定,消息就被公開了,公司目前還要詳細的了解狀況,預計會在下週開理事會,才會做出決定。」

但也有其他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公司這邊已經確認要與兩人解約,都已經失去信任,無法再一起走下去,解約的立場也不會再做更改。」,一個公司不斷發出不同立場的聲明,也讓網友們看傻眼,紛紛留言酸:「看到股價慌了嗎?」、「看了大眾的反應才一直改口,不愧是 CUBE。」、「是不是在耍人呀?」

圖片來源:NAVER 截圖 / 國際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