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d Velvet 第五支瀏覽量破億 MV《Red Flavor》誕生!

圖片來源:레드벨벳 (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Peek-A-Boo》MV 瀏覽量在昨日 (9/10) 突破一億大關,而同日稍晚,《Red Flavor》MV 瀏覽量也超過一億,成了 Red Velvet 第五支瀏覽量破億的 MV!而官方 Facebook 也分享了祝賀影片宣布這個喜訊!

《Red Flavor》是 Red Velvet 在2017年發行的首張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主打歌,當時音源一發布,旋即席捲 Bugs、Genie、Soribada、NAVER Music、Olleh Music 與 Monkey3 五大音源榜的冠軍,在美國的週銷量也達成了不錯的成績。繼《Russian Roulette》、《Dumb Dumb》、《Bad Boy》與《Peek-A-Boo》後,成了第五支破億的 MV。

恭喜 Red Velvet 第五支破億 MV《Red Flavor》誕生!一起來回顧這首歌!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