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姜成勳見面會取消風波不斷,傳接洽公司營運者實為姜成勳女友?

姜成勳
圖片來源: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姜成勳台灣粉絲見面會取消風波不斷,傳出接洽公司「Forever2228」營運者實為姜成勳的女友,姜成勳方面則出面表示:「只是傳聞,沒有解釋的必要。」

姜成勳原定在9月8日、9月9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控姜成勳方遲遲不提供申請工作證的補件資料導致活動取消,已經提出告訴,這次與台灣主辦接洽的是名為「Forever2228」的公司,並非 YG Ent.,YG 方面11日也發表聲明表示,這次見面會的接洽純屬姜成勳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但會努力協助解決問題,事情爆出後引起熱議,更有網友出面,主張這個「Forever2228」的公司營運者A小姐,其實就是姜成勳的女友。

網友指出,公司名稱「Forever2228」中的數字是姜成勳的生日「2月22日」與這名A小姐生日「12月28日」的組合,這位A小姐不僅時常跟著姜成勳一起跑海外行程,還共住一間房間,姜成勳之前跑行程,在酒店房間透過 Instagram 開直播時,也捕捉到A小姐的身影,此外,A小姐經營的公司還被控時常收了錢不做事,目前也因為企業登錄以及稅金的問題遭到起訴。

圖片來源:國民日報

對此,姜成勳在自己的官方粉絲俱樂部上回應:「關於營運者是女友的傳聞,就只是傳聞而已,我認為沒有必要多做解釋,也沒有提及的價值。」,否認了謠言。

對於見面會取消引起的紛爭,姜成勳11日也透過粉絲俱樂部 HoonyWorld 發表聲明,表示:「為自己的過錯向大家致歉,會盡快努力想辦法解除誤會。」

以下是姜成勳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姜成勳。

首先,對長時間給予我信任、力量的水晶男孩粉絲們以及 HoonyWorld 的粉絲們造成困擾,我感到非常抱歉。

能夠和成員們一起,身為水晶男孩一員,以及歌手姜成勳活動和大家見面,每一天對我來說都相當珍貴。

在這連感謝都不夠的時間哩,卻因為我的疏忽造成粉絲和成員們傷害,真的非常抱歉,心裡也很難過。

目前所有引起爭論的部分,我都會更仔細的去了解狀況,對於失誤的部分真心道歉,也會努力盡快解除誤會。

最後再一次真心向各位表達歉意。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