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睽違三年,FTISLAND 洪基將在10月發行個人專輯 SOLO 回歸

李洪基
圖片來源:李洪基@Instagram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透露,FTISLAND 洪基將在10月發行全新個人專輯 SOLO 回歸。

洪基在2015年,發行了出道九年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FM302》,主打歌《INSENSIBLE》展現與在 FTISLAND 時全然不同的面貌,受到許多好評,這是他睽違三年再度發行個人專輯,新曲將會是一首符合秋天氣息、展現洪基特有感性的歌曲。

另外,洪基目前正出演 tvN 音樂綜藝節目《Road To Ithaca》,與尹道賢、Guckkasten 河鉉雨在節目中展現身為搖滾樂團主唱的實力,引起許多話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