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PENTAGON 發行迷你七輯回歸,主打歌《Naughty Boy》MV 公開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1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Thumbs Up!》回歸,並公開主打歌《Naughty Boy (青蛙 / 청개구리*)》的 MV。

《Naughty Boy》歌詞描寫總是不聽話的青蛙,在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後改過向善,是一首如同童話般夢幻氛圍的歌曲,輕快的雷鬼吉他旋律和不斷穿插的口哨聲,以及逗趣的歌詞都讓人印象深刻。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ENTAGON 的新歌《Naughty Boy》吧: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註:韓文的「청개구리」除了「青蛙」的意思之外,還指「什麼事都要唱反調的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