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最成功的粉絲」Heize 見偶像太妍,變身小粉絲討抱抱!

太妍、Heize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Heize 分享與偶像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合照,自稱「最成功的粉絲」。

9月9日,Heize 出席在新加坡舉辦的大規模 K-POP 音樂節《2018 HALLYU POP FEST》,並在後台與同為表演嘉賓的偶像太妍見面啦!開心見到偶像的 Heize 變身成為小粉絲,抱抱、手勾手樣樣來,還上傳照片說自己是最成功的粉絲呢!

Heize:「我終於抱到姊姊啦!與 #親切 #友好 #妖精 #天使 #溫暖 的太妍前輩初次見面… 我要不睡覺地一直想著這件事… #成成成成成成成成功的粉絲」太妍也上傳了同一組照片說:「說是見面的話想要抱抱姊姊,與 Heize 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光。」

看著 Heize 幸福的樣子,完全可以感受到她見到偶像的幸福感。或許哪天兩位「美聲女歌手」可以來合作一曲,讓粉絲們一飽耳福呢?

太妍、Heize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