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TS、BLACKPINK《日本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雙雙獲獎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 BLACKPINK 在《2018 日本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 (MTV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獲獎。

《2018 日本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7日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今年的得獎名單。其中,BTS 防彈少年團以《FAKE LOVE》獲得「最佳團體 MV (國際)」,BLACKPINK 則以《DDU-DU DDU-DU》獲得「最佳舞蹈 MV」。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 BLACKPINK 是今年唯二獲獎的 K-POP 歌手,恭喜他們,也讓我們再次欣賞這兩首歌曲的 MV 吧!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BLACKPINK《DDU-DU DDU-DU》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