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VERIVERY 成員 YONGSEUNG、DONGHEON 個人概念照

縮圖 / VERIVERY@YONGSEUNG、DONGHEON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旗下全新七人男子團體 VERIVERY,公開第四、五位成員 YONGSEUNG、DONGHEON 的個人概念照。

與前三位成員相同都以藍、黃色牆面為背景的 YONGSEUNG、DONGHEON,各自穿上藍格紋襯衫搭配白色 T-Shirt 與如滿滿黃色花朵的襯衫,既休閒又不失他們青春男孩的魅力。

而在他們的概念照也都寫上了在團體裡的擔當位置,YONGSEUNG 是擔任領舞,DONGHEON 則是隊長、領舞與饒舌。

一起來看 YONGSEUNG、DONGHEON 的概念照吧!

另外,目前尚未宣布何時正式出道的 VERIVERY,他們的真人秀綜藝節目《NOW BERIVERY (지금부터 베리베리해)》也預計在本月播出。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