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鎮祐與圈外女友在8日於首爾完婚,邀請孫炳昊擔任主持

金鎮祐
圖片來源:DUOWED

金鎮祐8日與年小3歲的圈外女友結婚,據悉新娘是一名美麗的空服員,兩人是透過好友介紹認識,交往一年多決定結婚。

金鎮祐為了照顧女友非藝人的身份,這次婚禮以不公開的方式進行,只邀請家人、朋友參與,並邀請到演員孫炳昊擔任婚禮主持,洪京民、羅允權獻唱祝歌,金鎮祐與孫炳昊是透過電視劇《家族的誕生》結緣,金鎮祐這次拜託孫炳昊擔任婚禮主持,孫炳昊也相當爽快地答應。

另外,金鎮祐在今年6月出演 SBS 電台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時,就公開承認:「目前有在交往中的女友,女友是圈外人。」,引起熱議,一起出演的 Stephanie 還透露:「金鎮祐還會親筆寫信給女友。」,暴露了金鎮祐私下溫柔深情的一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