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池晟公開與女兒合照噴父愛,嘆忙拍戲都沒時間陪女兒

池晟
圖片來源:池晟@Instagram

池晟7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與女兒智柔的合照,嘆忙工作沒時間陪女兒。

池晟7日在 Instagram 上留言:「#池晟 #智柔 #家人 #珍貴的時間 …. 最近我都沒有時間能夠和孩子一起相處,總是凌晨才結束工作回家的爸爸,總是凌晨就為了工作出門的爸爸,總是只能看到孩子睡著的模樣…再等幾天,像這樣的日子也會到來的吧?能和孩子一起相處的時間!!(#지성 #지유 #가족 #소중한시간 …. 요즘 저는~ 아이와 함께 할 수 있는 시간이 없답니다. 항상 새벽에 일이 끝나는 아빠 .. 다시 새벽에 일하러 나가는 아빠.. 항상 아이의 잠들어 있는 모습만.. 바라볼 뿐…
조금만 있으면… 며칠만 기다리면… 이런 날이 오겠죠? 아이와 함께 할 수 있는 시간!!)

照片中池晟揹著睡得香甜的女兒,散發超暖父愛,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認識的妻子》很好看~ 能和孩子相處的時間很快就會到來了,加油!」、「忙碌中還不忘照顧孩子的爸爸超帥的!」、「那樣抱著孩子好有愛,是優秀的爸爸、努力的爸爸。」

另外,李寶英與池晟在2013年結婚,2015年6月產下女兒智柔,今年8月宣布喜懷第二胎,池晟目前正在努力拍攝《認識的妻子》,李寶英則專注於胎教,短期將暫停活動專心休養。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