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TS Ent. 回應 Him Chan 性騷擾事件:只是與友人產生誤會

縮圖 / Him Chan
圖片來源:Him Chan@Instagram

關於今天 (9日) 上午傳出 B.A.P 某成員對20代女性性騷擾一事,TS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該成員為 Him Chan,但僅是跟朋友產生誤會,會誠實接受調查。

聲明中,TS Entertainment 首先表示接受調查的成員是 Him Chan,並說明:「就如同報導所說,Him Chan 是在熟人的邀請下,與其他熟人聚在一起的場合中產生了誤會,也接受了檢方調查。有報導說警方已向檢方遞交起訴意見,但因為目前是雙方各執一詞的情況,還有許多部分需要調查,今後也會誠實地配合調查,事情結束後會再次發表聲明。」

另外,TS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因為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所以拜託大家不要做推測性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