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善美全新迷你專輯主打歌《Siren》MV 公開,親自參與作詞、作曲

縮圖 / 善美《WARNING》預告照
圖片來源:善美@Facebook

善美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ARNING》,並公開主打歌《Siren》的 MV。

這是善美繼去年8月發行的《GASHINA》、今年1月發行的《HEROINE》後,音樂企劃三部曲的最後一首歌曲,善美首次參與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展現音樂才華。

主打歌《Siren》歌名有著兩種不同的意義,一個是在神話故事中充滿誘惑又美麗的人魚,另一個則是在緊急狀況時響起的警告聲,由善美作詞,善美與 Frants 共同作曲,這是他們在三年前一起合作創作的歌曲,當時還被選為 Wonder Girls 專輯主打歌的候補歌曲,這次選擇收錄在善美的新專輯,將概念做改變,讓歌曲重新誕生。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善美的新曲《Siren》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