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T7 睽違兩年將以完全體出演《RUNNING MAN》

GOT7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GOT7 睽違兩年將以完全體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

《RUNNING MAN》4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 GOT7 全員出演《RUNNING MAN》的合照,並附上文字:「來賓認證照,GOT7,這是真的沒錯!就是 GOT7 沒錯!他們究竟在《RUNNING MAN》做了些什麼呢?GOT7 Coming Soon。」

這是 GOT7 繼2016年11月後,睽違兩年再度以完全體出演《RUNNING MAN》,當時 GOT7 展現超強的綜藝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究竟這次又將與《RUNNING MAN》成員們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