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發文祝賀 BTS 二度登上告示牌200專輯榜!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在當地時間2日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以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二度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3日在 Twitter 發文祝賀。

李洛淵寫道:「防彈少年團,今年第二次 Billboard 一位。一年兩度登上 Billboard 一位的歌手只有披頭四 (The Beatles)、貓王 (Elvis Presley)、法蘭克·辛納屈 (Frank Sinatra) 等超級巨星而已。BTS,很了不起。」

(原文:방탄소년단, 올해 두번째 빌보드 1위. 1년에 두번 빌보드 1위에 오른 가수는 비틀즈, 엘비스 프레슬리, 프랭크 시나트라 등 수퍼스타뿐이라는 것. BTS, 장하십니다.)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第一次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是5月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時,當時韓國總統文在寅也曾在 Twitter 發文向 BTS 防彈少年團及他們的粉絲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祝賀,並表示要一個一個記住這七個少年的名字。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