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uper Junior、iKON 主宰亞運閉幕式,現場秒變演唱會!

縮圖 / Super Junior、iKON
圖片來源:IOC MEDIA@Twitter / sedaily

Super Junior、iKON 主宰《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閉幕式舞台,讓體育館秒變演唱會!就連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主席看完演出都變粉絲!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閉幕式9月2日在雅加達的朋卡諾體育場 (Gelora Bung Karno Stadium) 舉辦,並邀請人氣男團 Super Junior 與 iKON 出席擔任表演嘉賓。

Super Junior 在閉幕式表演《Sorry Sorry》、《Mr. Simple》、《Bonamana》三首經典名曲,iKON 則帶來《Love Scenario》與《Rhythm Ta》。精彩的歌舞表演搭配絢麗煙火秀,還有台下粉絲的熱情應援,令體育館瞬間變成兩組團體的個人演唱會般,也見證了韓流的魅力與在世界上的影響力。

Super Junior《Sorry Sorry》、《Mr. Simple》、《Bonamana》

(影片來源:teukienickie@YouTube)

iKON《Love Scenario》、《Rhythm Ta》

(影片來源:K-Pop Fanboy@YouTube)

另外,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主席托馬斯·巴赫 (Thomas Bach) 也在閉幕式後透過 Twitter 說自己變成 E.L.F 了:「欣賞完 Super Junior 的精采表演後,我成為他們的粉絲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