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Z*ONE:謝謝國民製作人為我們投票,未來請繼續支持我們!

PRODUCE 48
IZ*ONE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國民女團」IZ*ONE 向國民製作人傳達感謝,也懇請大家未來繼續關注、支持她們。

在8月31日晚間直播的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終回,公佈由國民製作人投票選出的限定女團 IZ*ONE 12位成員名單,分別是張元英、宮脇咲良、曺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與李彩燕,她們也各自發文感謝國民製作人支持。

首先是以總票數338,366票獲得第1名,成為 IZ*ONE 中心的張元英:「國民製作人,我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張元英。《PRODUCE 48》這趟漫長的旅程,很感謝你們陪我到最後,你們的支持讓我得到了很多力量,謝謝你們給我如此寶貴的機會!未來我會繼續努力,請多多關照,謝謝。」

張元英
圖片來源:officialstarship@Instagram

演員崔成旻 (前 SPEED 成員,現屬 STARCAMP202) 得知自己的妹妹 ─ 崔藝娜獲得第4名後,也開心地在 Instagram 向大家謝謝:「我的妹妹崔藝娜終於能實現她的出道夢想了,謝謝大家!」

崔藝娜
圖片來源:崔成旻@Instagram

與張元英同屬 Starship Entertainment,獲得第5名的安宥真則分享可愛的「托下巴」影片,謝謝國民製作人:「大家好,我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安宥真。謝謝各位給了我出道這麼大的生日禮物,現在還感覺像做夢一般。我會牢牢記著國民製作人對我的支持,不忘初心繼續努力工作,透過 IZ*ONE 向各位展現我的多樣貌!國民製作人,請繼續關注我~」

스타쉽_Starship Ent.(@officialstarship)分享的貼文 張貼

獲得第8名的姜惠元則分享自己在《PRODUCE 48》最終回宣布名次時的畫面截圖向國民製作人傳達感謝:「國民製作人!我是《PRODUCE 48》的姜惠元,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愛和支持,未來我會成為更努力,成為更好的姜惠元!」

姜惠元
圖片來源:8dcreative_ent@Instagram

第11名的金珉周只在個人 Instagram 頁面簡單地寫著「我會更努力的」,並公開自己在《PRODUCE 48》最終回講入選感言的片段。

김민주 (kimminjoo)(@k.minjo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曾經參加過多次選秀節目,最終以第12名加入 IZ*ONE 的 WM Entertainment 李彩燕說:「大家好,我是李彩燕,感謝這四個月來支持我的國民製作人、WM 夢想樹的粉絲們。能在這樣有意義的位置出道,至今仍如夢一般。為了不讓這段期間的練習白白浪費,未來會在舞台上向你們展現最好的我,請繼續關注我,為我加油,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李彩燕
圖片來源:wm_ggumnamu@Instagram

做為 IZ*ONE 唯3位入選的日本籍成員 ─ 宮脇咲良 (第2名)、矢吹奈子 (第6名)、本田仁美 (第9名的),她們也在 Twitter 分享合照,並使用日文、韓文兩種語言寫下對國民製作人的感謝。

宮脇咲良:「感謝大家為我應援直到最後,因為有你們的應援,我才有機會出道,真的很感謝!從今以後我會更努力,向你們展現更好的我,請多多關照!」

矢吹奈子:「感謝一直以來收看《PRODUCE 48》的各位,這次要做為『IZ*ONE』出道了,謝謝你們的支持!」

本田仁美:「感謝一直以來收看《PRODUCE 48》的各位,出道的心願實現了,我真的很開心,我會加油的!」

本田仁美、宮脇咲良、矢吹奈子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Twitter
矢吹奈子、宮脇咲良、本田仁美
圖片來源:矢吹奈子@Twitter

另外,IZ*ONE 將在9月4日出發前往日本與知名製作人秋元康見面,預計10月出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