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優鉉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只要你好》MV 公開

優鉉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優鉉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Second Write..》,並公開主打歌《只要你好 (너만 괜찮다면)》的 MV。

這是優鉉繼2016年5月發行的個人迷你專輯《Write..》後,時隔約2年4個月推出的新作品,專輯收錄了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優鉉也親自參與主打歌、收錄曲的作詞、作曲,展現在音樂上更加成熟、魅力的一面。

主打歌《只要你好》是優鉉與作曲家 Park Min Hyuk、製作團隊 7six9 music、M.C.THE.MAX J.Yoon 共同打造的作品,歌詞講述男女之間交往時間長久開始感到倦怠,以及男人想要避開分手的心情,是一首感性、深情的抒情曲,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優鉉的新曲《只要你好》吧: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