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A.P 新團綜《B.A.P 的 Traince》9/12 首播,方容國全程參與

《B.A.P 的 Traince》縮圖
圖片來源:Soompi

B.A.P 新團綜《B.A.P 的 Traince》預告公開,將於9月12日首播,而方容國的部分也將全程播出!

《B.A.P 的 Traince》是由包含方容國在內的六名成員,在節目中反過來替 BABY 們進行應援的環節,以表達對 BABY 們的感謝。BABY 們將能在節目中看到成員們準備逆應援的過程!

預告中,可以看到原為隊長的方容國為首,與成員們互動,表示在演唱會後這段空虛的時間內,他們替 BABY 們準備了這檔10代到80代老少皆宜,即使不是 BABY 也能夠很好消化的有趣節目。

影片來源:FashionN (패션앤)@VLIVE

方容國與 TS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今年8月19日到期,公司在與方容國與成員們討論過後,決定尊重方容國意願,不續約,方容國正式退出 B.A.P。而方容國也在退出後,於個人 Instagram 向 BABY 們致歉,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守護 B.A.P。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