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宇宙少女9/19將以美岐、宣儀、程瀟外的10人體制回歸!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宇宙少女將於9月19日以除了中國成員美岐、宣儀、程瀟之外的10人體制發行新曲《拜託了 (부탁해)》回歸!昨日 (2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本紫色封皮的書上寫著「WJ PLEASE ?」、「拜託了」字樣和發行日期,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日 (3日) 表示:「美岐、宣儀由於女團火箭少女活動、程瀟則由於已經預定好的中國行程而不可避免地必須缺席此次專輯活動,這次回歸預計預計以除了三人之外的10人體制進行,懇請期待13人完全體的粉絲們諒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