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AVE Ent. 宣布與旗下三名練習生朴素妍、李秀敏、金保原解約

縮圖 / 朴素妍、李秀敏、金保原
圖片來源:《PRODUCE 101》Facebook / 《MIX NINE》官方網站

曾參加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與《MIX NINE》爭取出道機會的 FAVE Entertainment 練習生 Park So Yeon (박소연)、Lee So Min (이수민)、Kim Bo Won (김보원) 已與公司解約。

FAVE Entertainment 9月1日透過 FAVE Girls 官方 Twitter 宣布練習生 Park So Yeon、Lee So Min、Kim Bo Won 各自因健康、未來的方向… 等理由,經討論後已於8月31日正式解約。同時也公開 Park So Yeon 與 Lee So Min 給粉絲們的親筆信。

公司官方聲明與 Park So Yeon、Lee So Min 的親筆信全文如下:

= FAVE Entertainment 官方聲明 =

FAVE Entertainment 宣布與朴素妍、李秀敏、金保原解約
圖片來源:FAVE Girls@Twitter

大家好!這裡是 FAVE Entertainment

練習生 Park So Yeon、Lee So Min、Kim Bo Won 這段期間就音樂性方向、健康… 等理由,與我們深入討論關於未來的活動發展,最終決定在2018年8月31日終止合約,為各自的發展走各自的路。

與這則令人遺憾的消息一起公開 Park So Yeon 與 Lee So Min 的親筆信,真心感謝一直以來為三位應援,並等待她們的粉絲們。

再次祝福三位練習生健健康康,也為她們未來的發展應援,謝謝!

= Park So Yeon 親筆信 =

朴素妍@手寫信
圖片來源:FAVE Girls@Twitter

大家好,我是 FAVE Entertainment 的 Park So Yeon。久違地更新近況應該說些好消息的… 首先要向一直都很支持我、等待我的粉絲們說聲謝謝、對不起。從國中二年級開始到現在都已經20歲了,我已經待在公司五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情呢!

因為想趕快跟大家見面,所以一直很努力練習,但日子一天又一天度過,總覺得非常累… 看著身邊的人回歸、出道、辦演唱會時,都會有「我到底在幹嘛?」的想法,所以就各種狀況和公司討論後,結束了長期以來的合作,終止合約。

應該很多人都會問「未來會出道嗎?」、「會再跟其他公司簽約嗎?」、「會繼續當偶像嗎?」… 等問題,我只想說我會繼續做音樂,所以請不要擔心,為了盡快跟大家見面,我會努力,所以請不要忘記我喔!以後會帶來好消息的。

再次感謝一直給予我應援的你們,未來會成為更努力的 Park So Yeon,謝謝!

= Lee So Min 親筆信 =

李秀敏@手寫信
圖片來源:FAVE Girls@Twitter

大家好,我是 Lee So Min。炎熱的夏天大家都過得好嗎?

太久沒有更新近況,讓粉絲們等待真的很抱歉。我因為交通事故引起的健康問題,還有音樂上的煩惱,所以和父母、公司討論後決定解約離開。

一邊想著正在等我消息的粉絲,一邊又擔心粉絲知道後會煩惱,所以拖到現在才上傳,對不起。

未來我一定會健康回歸,請不要擔心。謝謝、我愛你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