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ENTAGON 9月10日將以八人體制發行迷你七輯回歸,預告照公開

PENTAGON
PENTAGON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PENTAGON 將於9月10日將以 E’Dawn、Yan An 外的八人體制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Thumbs Up!》回歸,今日 (31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綠色為底,並用特殊的扭曲字體寫上「呱呱呱呱青蛙要唱歌」、「九月十日 PENTAGON 要回歸」,獨特又有趣的風格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上次回歸是在今年4月,發行的迷你六輯主打歌《Shine (빛나리)》一個月後逆襲成為 PENTAGON 第一首進入 Melon Top 100 的歌曲,究竟有著「作曲豆*」封號的 PENTAGON 這次又將帶來什麼樣的作品,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七輯《Thumbs Up!》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擅長作詞作曲的偶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