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水晶男孩姜成勳《Mini The Gentle》台灣粉絲派對取消

姜成勳《mini the Gentle》活動海報
圖片來源: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Facebook

水晶男孩的姜成勳原定在9月8日 (六)、9月9日 (日) 來台舉辦《Mini The Gentle》粉絲派對,主辦單位今日 (8/31) 早上公告活動取消,並於稍早發出聲明稿解釋、澄清韓方的「台灣主辦單位無法申請到工作證」一說。

取消公告全文如下:

2018年9月8日及9月9日於新光三越信義劇場 Legacy Max 舉辦的『Kang Sung Hoon Mini The Gentle Fan Party in Taiwan』活動,由於韓方公司無法配合提供勞動部所要求藝人申請工作證所需補正之資料,幾經本公司努力協調,韓方仍未能提供資料完成審核,本公司不得不取消活動,絕非外界所稱票房不佳。

本公司將於即日起開放退票。退票相關事宜將另行公告。

造成不便,本公司深感歉意。

姜成勳《mini the Gentle》取消,澄清聲明稿
圖片來源: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Facebook

而對於藝人方曾於官方後援會公告,活動取消是因台灣主辦單位無法申請到工作證一事,主辦單位也在稍早發布聲明稿澄清、說明此事。

聲明稿中,主辦單位 (以下簡稱台方) 表示所有程序與相關資料均合理如期交付並通過,唯姜成勳需另補上經紀公司的同意授權書,證明距上次見面會後半年內要再次來台無誤。但在台方欲向藝人方通知補件事宜之前,便收到了違約通知與解約通知書。

之後,台方依舊送出了補件事宜通知,不過,與台方簽訂合約的韓國公司 FOREVER2228 (以下簡稱韓方) 並未提交相關文件,再加上活動籌辦期間,韓方代表曾無故缺席開會、不回覆設備需求… 等溝通過程,台方決定取消活動,同時表示已委託韓、台律師對韓方進行民、刑事訴訟方針研擬,至於粉絲方面的退款事宜也將盡速處理。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