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龍國首張迷你專輯《Friday n Night》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金龍國
金龍國 (圖片來源:金龍國@Twitter)

金龍國29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riday n Night》,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的 MV。

這次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全部由 R&B 與抒情曲組成,可以更加突顯出金龍國的演唱實力。主打歌《Friday n Night》是一首 POP 抒情曲,由金龍國親自作詞、作曲,歌詞描寫想念著分手的戀人,並不想忘記與她的回憶,金龍國渲染力十足的歌聲相當動人。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金龍國的新曲《Friday n Night》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