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利特連續三年擔任《AAA》主持人,今年將與李聖經攜手合作

利特、李聖經
圖片來源:AAA

《2018 Asia Artist Awards (AAA / 亞洲明星盛典)》將在11月28日舉行,Super Junior 利特、演員李聖經確定擔任主持人。

《AAA》是韓國史上第一個綜合歌手、演員、藝人舉辦的頒獎典禮,今年是第三屆,這是利特2016年、2017年、2018年連續三屆擔任主持人,主持經驗豐富、憑著特有的幽默和口才受到認可的利特,這次的表現依舊令人期待。

另一位將與利特攜手主持的是最近出演電視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電影《LOVE+SLING》,展現多變演技的李聖經,李聖經過去也曾多次主持過大型頒獎典禮,可愛、活潑的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另外,《2018 Asia Artist Awards》將在11月28日於南洞體育館舉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