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優鉉個人迷你二輯《Second Write..》曲目表公開

優鉉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econd Write..》SOLO 回歸的 INFINITE 優鉉,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只要你好 (너만 괜찮다면)》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多首由優鉉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展現音樂才華。主打歌《只要你好》是優鉉與 7six9 music 共同作詞、作曲的作品,並邀請到 M.C.THE.MAX 成員 J. Yoo M.C 編曲,是一首充滿秋天感性的抒情曲。

另外,優鉉的迷你二輯《Second Write..》將在9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優鉉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1. Second Write..
  2. 只要你好 (너만 괜찮다면)
  3. You’re My Lady
  4. I Swear
  5. Smile
  6. 同一個位置 (같은자리)
  7. 我愛你 (사랑해)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