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將於今年內完全體回歸,確切時間尚在調整中

EXID
EXID (圖片來源:EXID@Twitter)

EXID 將以包含隊長率智在內的完全體回歸!

昨日 (28日),韓國媒體報導 EXID 將以完全體於秋天回歸,對此,EXID 所屬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回應確切時間尚未定案,相關人員表示:「EXID 會以今年內回歸為目標準備,並確定會以包含率智在內的完全體回歸。」

率智2016年12月因被診斷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而中斷活動專心靜養,今年1月接受了眼窩減壓術,之後 EXID 於8月22日發行首張日語專輯《Up & Down》,率智歸隊一同進行宣傳活動,並透過手寫信預告 EXID 很快會在韓國回歸,令粉絲十分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