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美國《艾倫秀》將重新剪輯 BTS 5月錄製內容於8月30日播出!

BTS
BTS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又將在美國 NBC 電視台人氣脫口秀節目《艾倫秀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登場了!

今日 (28日),韓國媒體報導《艾倫秀》預告將於當地時間30日播出 BTS 防彈少年團內容,對此,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該內容並非新錄製的,而是5月拍攝的部分經過重新剪輯而成。」

BTS 防彈少年團曾於去年11月和今年5月進行美國行程時兩度受邀出演《艾倫秀》,這一次雖然不是新錄製的內容,但是究竟會播出哪些未公開片段仍令粉絲們十分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