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寶劍、朴敘俊、朴炯植現身 BTS 演唱會為 V 應援!

V、朴寶劍、朴炯植、朴敘俊
V、朴寶劍、朴炯植、朴敘俊 (圖片來源:Dispatch、朴炯植@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25日、26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首爾場,演員朴寶劍以及朴敘俊、朴炯植分別現身觀賞表演,為好友 V 和 BTS 防彈少年團應援。

朴寶劍過去曾透露自己和 V 是透過音樂節目結緣,音樂節目結束時 V 過來對朴寶劍說自己很喜歡看他演的電視劇《明日如歌 (내일도 칸타빌레)》,並詢問能不能交換聯絡方式,兩人因此結為摯友,去年4月還結伴到濟州島旅行,今年朴寶劍也和同為代言人的 BTS 防彈少年團全員一起拍攝了可口可樂廣告。

朴寶劍
朴寶劍 (圖片來源:Insight)
朴寶劍
朴寶劍 (圖片來源:Insight)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網友在網路上傳了25日的演唱會後記,他寫道自己就坐在朴寶劍旁邊,朴寶劍很認真地揮舞 BTS 防彈少年團的手燈「ARMY BOMB」,但是他發現其他人的手燈不停在變換顏色,自己的卻一直都是白色而有些失望,該網友為他解釋因為他的是舊版「ARMY BOMB」,現在只有新版「ARMY BOMB」才能接受中控變色,讓朴寶劍羨慕表示好希望自己的手燈也會變色。他一直在演唱會待到結束,還和粉絲們一起大聲呼喊安可,十分可愛。

朴寶劍
朴寶劍 (圖片來源:Dispatch)

而因 KBS 電視劇《花郎》和 V 結下深厚友情的朴敘俊和朴炯植昨日 (26日) 也到場支持,不久前他們分別在拍攝《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和《Suits》時,V 都曾為他們送上餐車應援,三人的好交情一直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

朴炯植、朴敘俊
朴炯植、朴敘俊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朴炯植、朴敘俊
朴炯植、朴敘俊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這天朴炯植戴著黑色帽子和口罩來到現場,朴敘俊則未做任何遮掩,兩人一出現就引起注目,除了必備品手燈之外,由於這次演唱會是露天場地,他們也和其他觀眾一樣帶了雨衣,做好觀賞表演的萬全準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