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台灣演唱會第二天,「這瞬間就是永遠」排字感動成員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昨日 (26日) 是 Wanna One 在林口體育館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 THE WORLD》台北場第二天,成員尹智聖和賴冠霖的爸爸也到場觀看兒子表演。

Wanna One 一樣以帥氣白色軍裝登場,一連帶來《Burn It Up》、《Never》、《Energetic》三首歌曲,其中前一天在這個橋段因為被噴到乾冰而頭髮靜電炸毛的朴志訓似乎擔心再次重演,不時用手摸頭的模樣十分可愛。

而成員們在談話時間也準備了和第一天不一樣的內容,第一天配合邕聖祐生日,成員們用中文說了許多生日祝福,而昨天他們則用中文為粉絲們錄製起床鬧鈴,隊長尹智聖溫柔地說著「起床囉」,結果說完就直接做出掛電話的動作引發爆笑;姜丹尼爾則說早上自己也還沒完全清醒,示範用慵懶性感的嗓音打電話叫對方起床;而向來早起的黃旼炫表示自己設定的情境是在家,甚至已經做好了早餐,摸著頭喚醒對方;朴志訓被拱叫對方起床時要加上親親,對著鏡頭親完之後朴志訓自己也害羞到手腳蜷曲;河成雲和裴珍映則走老媽路線,用大嗓門連聲說「起床起床起床」,並解釋這才是真實的情況,不這樣叫根本叫不起來,事實上,裴珍映自己就曾被黃旼炫爆料過是「最難叫醒的美男子」。

這天幾位成員一樣帶來 SOLO 舞台,黃旼炫在表演時發生小失誤,將原本應該綁在眼睛上的眼帶失手掉到地上,但他仍臨危不亂繼續完成演出,粉絲們也大聲為他尖叫歡呼,希望求好心切的他不要自責。

而粉絲們最後也以螢光棒和燈海排出「這一瞬間就是永遠 (이순간이 영원토록)」及「11」排字應援,讓成員們看了感動不已,邕聖祐一眼看出內容之後直接大聲唸出來,在溫馨的氣氛中,Wanna One 再次帶來《Light》和《I.P.U.》為兩天的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結束後,Wanna One 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合照,寫下:「台灣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真的很感謝你們這兩天的共襄盛舉!我們一起歡度的昨天,今天請不要忘記。」並加上中文的「我愛你」。

(原文:대만 워너블! 이틀 동안 함께해주셔서 정말 감사합니다! 함께 즐겁게 즐겼던 어제, 오늘 잊지 말아 주세요. 我愛你)

而這兩天成員們也在回到飯店後開 V LIVE 直播和粉絲互動,第一天是壽星邕聖祐的吃牛肉麵直播,他還特別彈了吉他給粉絲聽;而第二天則是朴志訓和朴佑鎮的「粉紅香腸團」直播,兩個人在直播中回答了許多粉絲對他們的問題,並且玩遊戲、執行公約和懲罰,中間姜丹尼爾更扮成房務人員驚喜登場,在演唱會的餘韻中陪伴 Wannable 們度過這個令人依依不捨的夜晚。

(影片來源:Wanna One@V LIVE)

另外,Wanna One 於今日 (27日) 返韓,河成雲和裴珍映為了參與 MBC《偶像運動大會》保齡球項目的錄製則已於清晨先行搭機返回韓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