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堅不可摧的友情!健康好轉的金宇彬與至親李鍾碩同遊夏威夷

縮圖 / 李鍾碩、金宇彬
圖片來源:instiz

結束抗癌治療,健康已有好轉的金宇彬近日與至親李鍾碩同遊夏威夷。

韓國媒體 STARNEWS 今日 (27日) 獨家報導,金宇彬、李鍾碩從22日開始在美國的度假勝地 ─ 夏威夷旅行,至今仍停留在當地,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對此,李鍾碩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回應:「李鍾碩結束日本粉絲見面會後,為了拍攝畫報前往海外,行程正好與金宇彬重疊,所以才相約見面。」金宇彬方面也說:「兩人一起旅行是事實,金宇彬的健康狀況逐漸好轉中。」

金宇彬2017年5月因患上鼻咽癌暫停活動,雖然目前已經結束抗癌治療,但仍需休養,所以暫時還沒有回歸的計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