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慶祝邕聖祐生日!捐款韓幣1,995,825元給「分享之家」

邕聖祐
圖片來源:Dispatch

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過生日,粉絲捐款韓幣199萬5,825元 (約新台幣6萬2,369元) 做公益。

粉絲團 Ong_Dalgeul (옹성우 달글 : 붐바네 우주정거장) 在8月25日邕聖祐生日當天,以他的生日「1995年8月25日」為紀念數字,捐款韓幣199萬5,825元給幫助慰安婦奶奶們的生活、福利、活動…等的慈善機構「分享之家 (나눔의 집)」。

邕聖祐粉絲捐款證明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邕聖祐粉絲團表示:「因為受到邕聖祐平日所做的善行影響,所以今年生日才以捐款的方式進行。」而這次捐款的用意在於呼籲大眾對現今社會慰安婦給予更多關心,並希望能早日從日本獲得正式道歉。

另外,邕聖祐今年6月9日進行冰桶挑戰時,也捐贈了121本詩篇與韓幣121萬元 (約新台幣3萬7,812元)。過去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時也穿了「Marymond」衣服成為話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