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正鉉因健康問題,決定從主演電視劇《時間》下車

縮圖 / 金正鉉
圖片來源:OSEN

金正鉉因健康問題將從 MBC 水木劇《時間》下車。

經紀公司 O&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表示:「金正鉉因健康問題,不可避免地要從《時間》下車。過去為了不給劇組帶來麻煩,為了讓作品能完美的呈現、收尾,金正鉉做了很大的努力,在拍攝的同時一邊接受治療。但最近收到醫師無論體力還是心理上都需要休息的診斷,所以在和劇組討論過後決定下車。未來他將專注在治療,並以健康的姿態繼續向觀眾展現他更好的一面。」

《時間》製作團隊也表示:「金正鉉正努力地拍攝剩餘的拍攝,他在每一個場景都充滿熱情,對角色相當投入,很好地扮演了『千秀浩』這個角色。我們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日後有機會再次合作。而目前沒有邀請其他演員代替的計畫,『千秀浩』會隨著金正鉉的下車而跟著離開。」

另外,由金正鉉、徐玄主演的《時間》講述了在有限的時間與生命中決定性的瞬間各自做出不同抉擇的四名男女,卻因此命運交錯的故事,於每週三、四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