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來台開唱,邕聖祐:和心愛的人一起過生日很幸福!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IME TW@Facebook)

Wanna One 24日下午抵台,並於昨日 (25日)、今日 (26日) 連兩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 THE WORLD》台北場。

在第一天的演唱會,身穿帥氣白色軍裝的 Wanna One 以《Burn It Up》、《Never》、《Energetic》三首人氣歌曲開場炒熱氣氛,除了四首小分隊的歌曲外,成員黃旼炫、裴珍映、朴志訓和朴佑鎮…等人也都分別帶來 SOLO 舞台。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IME TW@Facebook)

在談話時間,朴佑鎮還趁機向朴志訓告白:「今天也和我的愛『訓尼』一起帶來了夢幻的合作。」朴志訓也回應:「我跟我的愛佑鎮一起表演、也覺得非常開心。」引起台下粉絲一陣尖叫。邕聖祐和李大輝則以台灣美食 ─ 芒果冰作為主題,李大輝以男友視角做出甜蜜餵食芒果冰的動作,邕聖祐則豎起大拇指用中文大讚「好吃」。

昨天剛好是邕聖祐的生日,他感性表示:「生日就是要跟心愛的人一起過,還有什麼時候能跟這麼多心愛的人一起過呢?就是現在了。」除了邕聖祐之外,現場也有一些同天生日的粉絲,成員們特地練習了中文,輪流對鏡頭說「禮物是我」、「我的愛送給你」,忙內賴冠霖忍不住好奇問:「大家真的有聽懂他們在說什麼嗎?」結果成員差點忘記姜丹尼爾還沒講就要進入下一個環節,粉絲趕緊大叫,姜丹尼爾笑著說他剛已經在準備了,並強調發音很重要,一句「寶貝,生日快樂」讓粉絲陷入瘋狂。

而邕聖祐也在演唱《Twilight》、《Wanna Be》時戴著生日帽和蠟燭眼鏡登台,唱完《我啊我》之後成員們紛紛喊道「今天的主人公是邕聖祐」,並和全場粉絲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IME TW@Facebook)

Wanna One 還帶來了《BOOMERANG》、《Always》、《你的名字》、抒情版《想要擁有》…等多首歌曲,其中性感尺度破表的《Day by Day》更是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演唱會最後以《Light》和《I.P.U.》劃下完美句點。

結束後成員們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合照,並搭配文字寫下:「每刻每刻一起感受、享受的滿滿感動都如潮水般湧來而幸福不已,台灣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今天也真心感謝你們,明天見。」

(原文:함께 느끼고, 즐거워하는 매 순간순간 벅찬 감동이 물밀듯이 밀려와 행복해집니다. 대만 워너블! 오늘도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리고, 내일 또 봐요)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世界巡迴演唱會《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 THE WORLD》台北場第二天將於今日下午6點開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