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義氣男」Su Ho 為正在拍戲的至親卞耀漢送咖啡車應援

縮圖 / Su Ho、卞耀漢
圖片來源:EXO@Facebook、卞耀漢@官方網站

EXO 成員 Su Ho 送咖啡車為同屬「BYH48*」朋友圈,正在拍攝 tvN 週末劇《Mr. Sunshine》的好友卞耀漢應援,展現暖暖的友情。

為了替好友卞耀漢應援、讓劇組人員們能在拍攝後補充體力,Su Ho 派送一台咖啡車至《Mr. Sunshine》片場,負責籌備應援咖啡車的業者 Suppor Truck (서포트럭) 23日也在官方 Instagram 公開應援認證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應援車上有卞耀漢《Mr. Sunshine》角色劇照及寫著「Su Ho 為卞耀漢大人應援」的海報,而咖啡杯杯套則是 Su Ho、卞耀漢的友情合照,還寫著「Yo 熙星 (卞耀漢劇中角色名)!加油啊!」呢!

서포트럭(@supportru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서포트럭(@supportru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 註:BYH48 是以卞耀漢的拼音 Byun Yo Han 字首命名的朋友圈,而因為聚會成員人數眾多,所以模仿 AKB48 的名字,成為 BYH48,成員除了卞耀漢、Su Ho,還有柳俊烈、志洙、金喜贊…等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