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ANC7 將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TAKE OFF》回歸,行程表公開

BLANC7
圖片來源:BLANC7@Facebook

七人組合 BLANC7 將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TAKE OFF》回歸,2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行程表。

這是 BLANC7 繼去年8月發行第二張專輯《WORLD WIDE》後,時隔約1年的回歸,由曾與李仙姬、曹誠模、金鍾國等多位歌手合作過的 Kiroy Y 負責製作。公開的照片中,以沉穩的黑色為背景,成員們堅定的眼神望著鏡頭,散發強烈氣場,行程表透露,BLANC7 將自27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預告、音樂&舞蹈預告等,為回歸揭開序幕,引人期待。

另外,BLANC7 的第三張單曲專輯《TAKE OFF》將在9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行程表

  • 8月27日 概念照
  • 8月29日 預告
  • 8月31日 音樂&舞蹈預告
  • 9月3日 MV、專輯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