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rush 與美國傳奇製作人昆西瓊斯合照:迷弟夢想成真

Crush、昆西瓊斯 (Quincy Jones) 合照
圖片來源:Crush (crush9244)@Instagram

前天 (8/20),Crush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張與美國傳奇製作人昆西瓊斯 (Quincy Jones) 的合照,並表示自己「美夢成真」!

照片中的兩人身處熱鬧的觀眾席中,昆西瓊斯一手指著 Crush,一手舉起了「讚」的手勢。而身為昆西瓊斯粉絲的 Crush 也寫下了文字「#迷弟的想像變成了現實」(原文:#덕후의상상은현실이된다) Crush 甚至還在自己貼文的留言處再度留下了一連串的哭泣與愛心符號,完全感受到他有多開心與感動!

Crush 在自己的合照底下留言
圖片來源:Crush (crush9244)@Instagram / 截圖:Kpopn 的 D.W

而粉絲們看到兩人的合照也紛紛留言恭喜 Crush,還有粉絲開玩笑表示:「我是 Crush 迷弟,那可以跟你碰面的夢想什麼時候會成真呢?」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