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開直播與粉絲聊天,透露眾所期待的少女時代手燈將問世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太妍8月20日在 Instagram 開直播,雖然目的是和大家一起慶祝愛犬 ZERO 的一歲生日,但她也透露了未來活動計畫,以及眾所期待的少女時代手燈即將問世!

粉絲們在直播中發問「少女時代何時會發新作品?」、「團體綜藝什麼時候播?」…等問題,太妍也一一為大家解答:「少女時代回歸?就快了~ 請再等等吧!我同時也很努力地準備我的個人專輯。團體綜藝我有不斷追問進度,因為我也很期待、想快點看到播出,應該就快播了吧!」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近年陸續推出官方手燈,所以粉絲也好奇:「少女時代會出手燈嗎?什麼時候出呢?」太妍透露:「就快了,成員們都緊盯著製作過程呢!最近演唱會不是都有藍芽控制手燈,營造漂亮的燈海嗎?去觀賞前後輩演唱會時也有看到那樣的效果,所以我們的手燈當然也能這樣囉~」

看來不僅少女時代回歸指日可待,就連粉絲期待已久的手燈都快發行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