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優鉉將於9月3日發行個人迷你二輯,時隔兩年四個月 SOLO 回歸

優鉉
優鉉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所屬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20日) 宣布成員優鉉將於9月3日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 SOLO 回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南優鉉在迷你專輯《Write..》之後,時隔兩年四個月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投入個人音樂活動,南優鉉的新專輯預計於9月3日發行,雖然現在由於出演音樂劇《Barnum:The Greatest Showman》而行程繁忙,但仍抽空加緊準備專輯中。」

Woollim Entertainment 還說道:「南優鉉現在正在盡力將專輯完美製作收尾,為了展現自身獨特的音樂色彩而努力,敬請多多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