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亞運會」正熱,李尚禹、韓智慧《一起生活吧》收視仍衝破30%!

《一起生活吧?》海報
圖片來源:《一起生活吧?》官方網站

雖然亞洲運動盛事「2018 亞洲運動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是許多觀眾的重點關注對象,但 KBS2 週末劇《一起生活吧》上週末收視率依舊衝破了30%!

根據尼爾森韓國收視調查,8月19日 (日) 播出第45集全國收視率為33.4%,比第44集的30.6%多了2.8%!第45集中,美妍 (張美姬 飾) 告訴孝燮 (劉東根 飾) 自己需要對兩人的婚事再多想想,並回到了自己的住處,於此同時,身為外科醫師的鄭恩泰 (李尚禹 飾) 在醫院的臨床試驗名單中發現了美妍的名字。

《一起生活吧》第45集預告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kbsdrama@instagram

由劉東根、張美姬、韓智慧、李尚禹主演的《一起生活吧》講述手工鞋匠孝燮家四兄弟姊妹,在遇到大樓主人兼富者的繼母後發生的故事。全劇以愉快的笑容與感動去描述60代 (60~69歲) 中年父母世代與20、30代 (20~39歲) 子女世代之間的爭吵、愛情… 等相處過程,並透過這些故事讓觀眾明白到家人的意義。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