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智慧、李尚禹將攜手合作 KBS 新週末劇《一起生活吧?》

韓智慧、李尚禹
圖片來源:Content Y、HM Entertainment

韓智慧、李尚禹將攜手合作 KBS 預計2018年二月播出的全新週末劇《一起生活吧? (같이 살래요?,暫名)》。

《一起生活吧?》講述手工鞋匠孝燮家四兄弟姊妹,在遇到大樓主人兼富者的繼母後發生的故事,以愉快的笑容與感動去描述60代 (60~69歲) 中年父母世代與20、30代 (20~39歲) 子女世代的曖昧與爭吵、愛情與戰爭,透過這些故事讓觀眾明白到家人的意義。

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的韓智慧,將在劇中飾演努力學習後就讀醫大,並已經完成實習過程的孝燮家二女兒 ─ 朴侑荷 (박유하),為了報答肩負爸媽責任,獨自養大弟妹而犧牲夢想的姊姊盡全力學習,因此造成她對別人人生毫不關心的個性,說得好聽些就是高傲,難聽的話就是冷酷,成為醫生是她能盡的最大孝道,也是她能給家人的最大的愛。

以知性暖男形象深受大眾喜愛的李尚禹,劇中飾演讓實習醫生敬而遠之的「瘋狗」,但在患者間卻是人氣第一的「史懷哲*」─ 外科醫生鄭恩泰 (정은태)。他因為醫療義務活動而一直身處海外,直到醫院為了擴大海外社會貢獻部門才回到韓國。在意識到自己與孩子、妻子過世相比,醫療義務活動更優先的爸爸有多相似後,認為不該再教養出如自己般的受害者 (意指孩子),而抱持著獨身主義。

 

對他人漠不關心、只為自己的人生奔跑著的侑荷,與除了患者以外對任何人都很挑釁的恩泰,到底會讓大家看到30代怎樣的愛情與戰爭呢?製作組表示:「很早就失去媽媽、缺乏母愛的侑荷,與為了不像爸爸而選擇成為獨身主義者的恩泰,互相碰撞、改變的過程是這對情侶的主要看點,久違地回歸小螢幕的韓智慧與員李尚禹對作品都充滿熱情,請大家期待他們的活躍。」

另外,《一起生活吧》是由《明日如歌》、《青鳥之家》朴碧珠作家執筆,《明成皇后》、《近肖古王》尹昌範導演執導的作品,將接檔《我的黃金色人生》在2018年2月播出。

※ 註:一生主張「尊重生命」的史懷哲擁有神學、音樂、哲學及醫學四個博士學位,且在非洲喀麥隆的蘭巴倫納進行醫療工作長達35年,並自籌經費在中非西部加彭創立阿爾伯特史懷哲醫院。直至逝世那年為止,史懷哲長期往返中非語歐洲幫助醫療偏遠地區的人民,也因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